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经济新闻
3  4  
PDF 版
· 酒店“六小件”浪费率高达七成
· “宝岛游”,浙江人还得再等等
· 东海伏休
海空协查
· 从1600元提高到2000元
· 普洱新茶价格暴跌七成
· 谁拿了购物卡里的2000元?
· 我省首家合伙制创投基金成立
· 书画瓷器在拍卖市场受追捧
· 杨梅怎么卖 专家来支招
· 加固大堤保度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6月1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第一单4500万元投向“郑煤机”
我省首家合伙制创投基金成立
  本报杭州6月16日讯 (记者 徐园 通讯员 李先文) 由36位有限合伙人出资1.5亿元的浙商海鹏创投基金今天宣布成立,目前已投出第一个项目,出资4500万元间接入股郑州煤矿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浙商海鹏是在省工商局注册登记的首家合伙制创投企业,浙商创投股份公司是出资最多的合伙人。除“浙商创投”外,浙商海鹏的有限合伙人大多为浙江的民营企业家和自由投资人,他们的出资额都在200万元以上。

  据介绍,浙商海鹏的第一单之所以花落“郑煤机”,是因为其为液压支架行业的“老大”,“郑煤机”生产的液压支架国内市场占有率多年在37%以上,高端液压支架市场占有率超过70%。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经济新闻 00006 我省首家合伙制创投基金成立 2008-6-17 48256F32002924A64825746A001C16DB[A1-徐园≈B1-刘元斌]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