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1版:媒体点击·求学求职
3  4  
PDF 版
· 浙江电大数字图书馆走进社区
· 毕业了,我们回乡做农民
· 杭州少儿频道推出科技夏令营
· 杭州市首批大学生企业实训基地挂牌
· 留学美国, 如何在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 关于中国股市的通信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7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杭州市首批大学生企业实训基地挂牌
  6月26日,杭州市首批大学生实训基地举行了授牌仪式,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制氧机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74家知名企业正式挂牌,成为大学生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创业就业能力的新课堂。

  据介绍,成为首批大学生企业实训基地的74家知名企业都是在杭州市区依法注册成立,具有一定规模、良好社会信誉的企业。实训基地挂牌后,杭州市大学生企业实训工作办公室将定期检查评估。

  杭州市大学生企业实训工作办公室将根据实训基地上报的实训岗位需求,向社会发布基地名称、实训岗位、实训人数、实训期限、条件要求等。符合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的大学生可向所在院校报名,由所在学校向实训基地单位推荐。报名参训的大学生经过与实训基地的双向选择、签订《杭州市大学生实训协议书》后,便可在实训基地单位接受3个月左右的岗位训练,由企业对大学生进行传、帮、带,按照企业需求,量身打造人才。企业实训结束后,留用的毕业生不论是杭州生源还是外地生源,都可以享受一定的实训生活补贴。(张一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媒体点击·求学求职 00011 杭州市首批大学生企业实训基地挂牌 2008-7-2 浙江日报000112008-07-02000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