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1版:媒体点击·求学求职
3  4  
PDF 版
· 浙江电大数字图书馆走进社区
· 毕业了,我们回乡做农民
· 杭州少儿频道推出科技夏令营
· 杭州市首批大学生企业实训基地挂牌
· 留学美国, 如何在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 关于中国股市的通信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7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首个实验基地落户杭州吴家墩社区
浙江电大数字图书馆走进社区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的老师日前来到杭州市拱墅区康桥镇吴家墩社区,向居民介绍如何在该校的数字图书馆里看书、查资料。当天,浙江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首个实验基地落户康桥镇吴家墩社区,浙江电大数字图书馆首次走进社区。

  据了解,经过多年建设,浙江电大建成了连接10所市级电大、59所县级电大的宽带专用网、卫星电视网,构建了向乡镇、企业、基层延伸,遍布全省的办学网络,构成了天网、地网、人网“三网合一”的现代远程教育系统。学习者可以在不同时间地点、采用不同手段、选择不同学习内容进行学习,这种开放教育的模式成为我省社区教育的重要载体。

  浙江电大数字图书馆是社区居民进行终身学习的重要资源库。据介绍,浙江电大数字图书馆目前拥有65万册数字图书、5000余种数字期刊、7000余种《网上报告厅》讲座、3000张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光盘等在内的资源,读者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上网查阅学习资源。 (卢文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媒体点击·求学求职 00011 浙江电大数字图书馆走进社区 2008-7-2 浙江日报000112008-07-020001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