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本报3至7版推出《神七问天》特别报道
· 加快培养造就支撑科学发展的宏大人才队伍
· 超越自我 赢得未来
· 神舟七号载梦飞天
· 40名省党代会代表列席全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9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赵洪祝在浙江省特级专家授证大会上强调
加快培养造就支撑科学发展的宏大人才队伍
吕祖善等出席
  本报杭州9月25日讯 (记者 金波 毛传来) 今天,省委、省政府隆重召开浙江省特级专家授证大会。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会上强调,浙江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抓住机遇、用好机遇,迎接挑战、战胜挑战,就必须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更好地实施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培养造就宏大的创业创新人才队伍,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在会上宣读第二批浙江省特级专家名单。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主持大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等出席大会。会上,省领导为20位特级专家颁发了证书。

  赵洪祝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新当选的省特级专家表示祝贺。他指出,建设宏大的创业创新人才队伍是浙江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科学发展的关键,是破解发展难题、创造发展新优势,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省份和应对日趋激烈的人才竞争、增强人才竞争力的必然要求。要更好地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正确把握经济转型升级对人才工作提出的新挑战、新要求,以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以人才资源能力建设为核心,以人才结构调整为主线,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努力创造浙江人才新优势。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坚持和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加大引进和培养力度,全面提升我省人才创业创新的素质和能力;实施企业人才优先开发战略,大力加强企业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产学研结合,充分发挥人才作用;加快人才体制机制创新,努力营造人才创业创新的良好环境。

  在对实行特级专家制度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后,赵洪祝对新当选的省第二批特级专家提出希望。他强调,各位专家要积极投身于即将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中,把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作为推动科学发展的主要突破口,切实增强服务于经济转型升级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努力成为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带头人、推动者,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在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中勇当创业创新先锋、争创一流业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我省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上,省特级专家代表金建祥,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汪晓村发言。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二批省特级专家及其所属单位负责人,省特级专家评选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加快培养造就支撑科学发展的宏大人才队伍 2008-9-26 48256F32002924A6482574CF0049A779[B1-周天晓]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