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版

温州香港将互设服装品牌馆

  本报杭州1月20日讯

  记者 胡丹 

  

  温州服装商会会长郑晨爱今天告诉记者:18日已和香港制衣同业协进会达成合作协议,将在香港设立温州服装办事处,共建一个温州品牌馆。据悉,香港品牌馆也将入驻温州。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香港共建温州服装香港办事处,香港制衣同业协进会将以其拥有的国际买家资源,帮助温州优秀的外贸企业接揽国际高端订单。同时,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现有的资源,在香港和温州分别开辟“温州服饰品牌馆”和“香港服饰品牌馆”。其中,已进入筹备阶段的“香港服饰品牌馆”有望在2010年下半年正式入驻温州。


浙江日报 经济版 00010 温州香港将互设服装品牌馆 本部记者-胡丹-采访中心—经济新闻部-浙江日报 2010-01-21 nw.D1000FFN_20100121_9-00010 2 2010年01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