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武警总部宣讲团来浙

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杭州12月13日讯(记者 汪成明 通讯员 孔一 闫拥洲) 今天上午,万余名省武警总队官兵在省主会场和208个分会场,同步听取了武警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的报告。省武警总队政委陈国桢主持报告会,武警工程学院教授贺养平和上海政治学院讲师陈蕾应邀作宣讲。

  为帮助各级进一步深化理解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清醒认识形势,牢牢把握大局,武警总部党委专门组织两个宣讲团,到各地作巡回报告。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围绕我国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重要战略机遇期的科学判断、“十一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十二五”时期发展的主题和主线、“十二五”时期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实现“十二五”奋斗目标对国防和军队建设以及武警部队建设发展的新要求等5个方面,进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的精彩阐述。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2010-12-14 nw.D1000FFN_20101214_9-00002 2 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