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投资

“浙商女杰”揭晓

  本报杭州1月5日讯 掌声送浙商,鲜花献女杰。今天下午,第五届“浙商女杰”推选结果揭晓,来自杭州、绍兴、温州、金华、嘉兴、衢州等地的十位女企业家荣获“十佳浙商女杰”称号,四位女企业家分别荣获“浙商女杰创业新秀奖”、“浙商女杰魅力风尚奖” “浙商女杰自主创新奖”、 “浙商女杰才智人物奖”。

  “浙商女杰”推选活动由省工商局、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省工商局局长郑宇民评价说,女人的漂亮不在于化妆、在于气质,企业的成功不在于经营,而在于员工,企业的角色、前途不在于今天,而在于明天,企业的财富不在于企业本身,而在于贡献社会。浙商女杰们用自己的业绩、行为、经营管理的新思想传播了一个新的信息,浙江企业一定要转型。


浙江日报 经济·投资 00010 “浙商女杰”揭晓 2012-01-06 2288459 2 2012年01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