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浙江省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
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6月9日,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50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辉忠   尤晓辉   卢子跃   叶幼青   冯亚丽(女)

  任泽民   刘国红   孙文友   孙景淼   李 强

  李卫宁   李世中   吴菊萍(女) 何加顺   宋昌美(女)

  张龙生   张金如   张鸿铭   陈一新   陈辽敏(女)

  陈伟俊   陈玲玲(女) 陈美兰(女) 陈铁雄   陈德荣

  茅临生   金建婵(女) 金德水   周 艳(女) 郑初一

  孟关良   赵一德   赵洪祝   胡晓丽(女) 钟杏菊(女)

  俞佳友   俞复玲(女) 夏宝龙   钱巨炎   钱晓芳(女)

  翁丽芬(女) 黄坤明   梁黎明(女) 葛慧君(女) 韩喜球(女)

  雷洁畅(女,畲族)    路甬祥   蔡 奇   蔡芳英(女)

  薛 驹

  浙江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浙江省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
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2012-06-20 2603779 2 2012年06月2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