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9版:书法周刊
3  4  
PDF 版
· 《临安十人书法展作品集》首发
· 纪念伟大的革命先行者 孙中山先生诞辰140周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9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纪念伟大的革命先行者 孙中山先生诞辰140周年
  本报北京讯 罗公染 今年是孙中山先生诞辰140周年。为纪念这位伟大的中国民主革命先驱,由全国政协书画室、民革中央、中国美术家协会等单位主办,人民政协报社承办,中国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凯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纪念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诞辰140周年全国书画大展”9月5日在京启动。

  承办单位——人民政协报社有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介绍说,此次书画展定于11月上旬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开幕。展览分国画作品和书法作品两部分,作品题材以描绘中山先生生平事迹、书写中山先生文章诗词、讴歌祖国大好河山、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为主,共展出280幅作品。此次展览将采取邀请展形式,集中展示书画界全国政协委员和当代知名书画家的精品力作。

  据悉,展览结束后将出版大型画册,并分别赠送出席明年全国“两会”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海内外知名的展览馆、美术院校等机构。此外,为宣传孙中山先生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此次展览还将在上海、广州等城市继续展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