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8版:视点
3  4  
PDF 版
· 中国书协25岁了
· 教师油画展 自我定位
· “藏画于民”会给书画家带去什么?
· 创作实力的展示 艺术交流的盛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9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创作实力的展示 艺术交流的盛会
  本报苏州讯 方蔼楣 9月6日至9月13日,苏州花鸟画研究会25名画家在中国美术家协会胥口展览中心举办苏州花鸟画研究会成立两年来首次大型作品展。这是一次创作实力的展示,也是一次艺术交流的盛会。

  在江苏省美术创作活动中,苏州的花鸟画创作一直比较活跃,特别是写意花鸟呈现了五彩缤纷的创作面貌。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研究会努力在形式美感、墨彩交融、时代气息、主题内容等方面进行探索,使花鸟画创作有了较大的进步。苏州花鸟画研究会还将扩大对外交流,把画展办到省外。组织画家实地写生,以活动提升创作理念,提高创作水平,为振兴吴门画派作出贡献。参加这次画展的画家有张继馨、廖军、魏本雄、袁牧、李采白、严佩玲、冯俭、戴云亮、吴中培、濮剑声、葛鸿桢、冯湘斌、宫音、王葵、顾仁源、吴湛圆、沈耕宇、刘苏、秦学研、徐军、朱墨春、许伟青、陈梅贞、姚昌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