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视点
3  4  
PDF 版
· 印证和平的文人画
· 不要把艺术创新简单化
· 入蜀方知画意浓
· 三人行
· 寻找家园的赵九杰
· 传承与创新
· 赵梅林书画篆刻展在南京举行
· 风骨
· 注重传统的崔培鲁
· 京城举行“翰墨情”助残活动
· 艺坛纵横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10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印证和平的文人画
  本报杭州讯 以文载道,以画会友。这不仅是造就社会和谐文明之举,也是太平盛世的象征。杭州市西湖国画艺术研究院在成功举办了“画说西湖·国际绘画艺术论坛”文化系列活动之后,又迎来了韩国文人画协会艺术家代表团,并与其共同举办了第三届中韩文人画作品交流展。一起商讨切磋文人画事。参加此次艺术交流作品展的中韩艺术家近百人。他们以各自不同的视觉方式,展示了当今中韩文人画艺术的风采。

  本次展览的主办方代表顾宏介绍说,在金桂飘香的季节里,两国艺术家再次相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举办文人画艺术交流展,正应了“春华秋实”之语。文人画的交流活动,不仅增强了中韩两国人民和艺术家之间的友谊,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两国绘画艺术的繁荣与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