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书画之联谊
· 发展动漫产业
纪念长征胜利
· 事业和精神的承传
· 城乡一家人
· 纪念鲁迅 全国名家
书画邀请展在宁举行
· 《槠山暨浦》大型中国丹青丝绸手卷受欢迎
· 希望的田野
· 笔墨江南 清丽湖州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6年10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笔墨江南 清丽湖州
  本报杭州讯 10月25日,由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中共湖州市宣传部主办,湖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笔墨江南·清丽湖州2006湖州市美术作品展在浙江展览馆举办开展仪式。赵延年、魏新燕、张华胜以及多名湖州籍艺术家和在杭知名画家到场观看了展览。

  湖州,山水清丽,人杰地灵。自古就有“丝绸之府、鱼米之乡、文化之邦、湖笔之都”的美誉,特别在书画领域,从三国时期的曹不兴到近代的吴昌硕,名家辈出。近年来,湖州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繁荣,美术工作者队伍也日益壮大,美术精品不断涌现,不少作品在全国和省展中入展得奖。本次展览共展出118件湖州市文艺工作者创作的美术作品,包括中国画54件,油画22件,版画14件,水彩、水粉画13件,雕塑9件,壁画1件,设计3件,钢笔画和剪纸各1件。据悉,这是湖州市有史以来在省城举办的最大规模的美术作品展。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