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32版:广告
3  4  
PDF 版
· 全国独家产品机体采用进口冷板不锈钢制造 内设保温层可裱长卷
· 第五届全国师生优秀美术作品评选活动
· 系列丛书《 》第二辑 征稿通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10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全国独家产品机体采用进口冷板不锈钢制造 内设保温层可裱长卷
  鸿雁远红外线传统书画装裱机和胶膜书画装裱机(包括4大类19个型号)是继承传统装裱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高科技产品,并获得了天津第三届博览会金奖。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及我国台湾、香港、澳门地区,远销韩国、泰国、新加坡、印度等国家。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生产公司之一。

  一.浆糊装裱:整个装裱过程,不需要其他的任何化学制品,不需要特殊的装裱材料,成本低无污染。

  二.独立操作:本公司集众多实践经验丰富的装裱师之卓见,装裱机一个人即可完成装裱全过程,省时省力,平面作业,不用上墙,操作简单,是您提高效率的首选设备;学员可在1—2天时间内掌握全部装裱技术。

  三.工艺精湛: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开发制造,获得国家专利,外形美观大方,结构紧凑,可靠耐用;机体采用进口冷板不锈钢,经冲压折弯一次成型,内设保温层,耗电低;工作面采用优质铝板,温度均衡,不易变形;下设箱体式隔板,以供您盛放所需物品;本机采用了日本富士、岛电公司仪表温控系统,电脑控制,精确度高,超温报警,操作安全,更节能,更放心。

  四.省时高效:本机采用220V电压可连续作业,速度快捷潇洒自如,所装裱的作品平展柔软易揭裱,长时间悬挂不会因季节变化而变形;在复杂的装裱过程中人为造成的纰漏容易修复,装裱师能够从繁重的手工装裱中解脱出来。

  五.向您推荐:本公司在原有的基础上,根据国内外广大客户的需求,又成功地研制推出第三代产品HY-A、HY-B型单层装裱机、HY-S型全自动遥控双层书画装裱机,上下层可同时作业,工作面积大,无限宽,无限长,一次可裱多幅作品,是您理想的现代机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