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25版:画家
3  4  
PDF 版
· 黑峰,一种别样的享受
· 黑峰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10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黑峰
  华裔美国画家,加利福尼亚视觉艺术家协会前主席,“浪漫禅艺术”之理论奠基者和实践者。其画风承传了超现实主义理念,又求得突破和发展,从而形成了独特的个人风格。

  黑峰祖籍四川,1965年生于甘肃。大学期间习中国画,毕业后在北京从事过水墨画教学和美术编辑工作。后游学欧、美,走访非洲,在世界各地举办过近40次画展,深受艺术界好评。

  黑峰是一个创作型的艺术家,其作品在不同时期形成了五大风格: “黑风画派”、 “新浪漫主义”、 “中国浪漫主义”、 “浪漫禅”、 “时代主义”。现在,黑峰欧美市场的经纪公司是美国艺术界最负盛名的艺术经纪公司之一:Queen Art Publisher(皇后艺术)。这是一家具有40年历史的犹太人经营的艺术公司,曾经推出多位当代著名画家,黑峰是第一位被他们认为极具潜力的华人艺术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