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中国—东盟青年艺术交流
· 陕西国画院举办陕西中青年画家邀请展
· 无锡举办徐州中国画名家作品展
· 江苏省美术馆70华诞揭开新馆设计面纱
· 荷之韵——易嘉勋画展在南宁举行
· 沈健人工笔花鸟画展在沪开幕
· 泼墨颂长征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11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无锡举办徐州中国画名家作品展
  本报讯 王宜宣 为了了增进江苏省无锡和徐州两市文化艺术交流,由无锡广电局、无锡市文联主办,徐州市美协、书协8位艺术家的150余幅作品日前在中国美协无锡美术馆展出。

  作为两汉文化发祥地的徐州,有着丰厚的文化遗存和优秀的文化传承。这次参展的8位书画家,都在徐州市文化界、艺术界担任着一定的职务,都有着几十年的艺术实践和经验,创作过许多优秀的书画作品,基本能代表徐州的书画艺术水平。

  这几位书画家在人物塑造、艺术审美和艺术追求上秉承着家乡前辈诸位大师的风范。通过这次展览,可以感受到他们的作品风格多样,内容丰富,既有着北方艺术的大气和质朴,也有着南方画风的清新和细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