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视点
3  4  
PDF 版
· 艺坛纵横
· 创造历史:
· 叩响巴塞尔之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11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艺坛纵横
  艺坛纵横

  ■11月3日-12月2日,名为“物件”的当代艺术展在北京朝阳区酱展出。参展艺术家为Kari Aasen、Karina Herteig。    

  ■秋日—平行线画廊艺术家作品联展”将于11月11日在北京市朝阳区798艺术区内平行线画廊举行。参展艺术家为张方白、杨黎明、关晶晶、王南飞、李刚、任杰、宋红楠。展览时间为11月11日-12月6日。    

  ■10月21日-11月19日,名为“这就是我的生活”的宋琨艺术个展在北京朝阳区机场路U空间展出。宋琨在2005年中国艺术三年展上被称为“最值得期待的年轻女性艺术家”,2002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此次将展示艺术家从2005年开始完成的日记体绘画。

  ■10月29日,北京长征空间B展展出喻红和姜杰两位女性艺术家名为《别样》的作品联展。         (同山)

  ■11月15日—12月30日,来自韩国首尔的艺术家Kim Hyo将在上海贝碧欧艺术空间举办个展。Kim Hyo是一位韩国艺术家,曾在韩国、日本、美国和德国等地举办个展。她的作品充满了取自两种现实概念的生动形象:和谐统一的客观现实和主观现实。动态的色感尤能刻画出其作品的个性。

  ■11月2日-8日,第三届当代中国纪录片双年展在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举行。当代中国纪录片双年展是一个独立的纪录片影展,由纽约莱克基金会于2001年在纽约设立。这个纪录片展旨在把当代中国最优秀的纪录片推向世界,并促进海外对当代中国的了解与研究,已成为海外了解与研究当代中国的一个窗口。

  第三届当代中国纪录片双年展于2006年10月-11月在美国纽约等地与中国上海同时举行。展览上,一批年轻的有才华的纪录片导演正在崛起,他(她)们出生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与五六十年代出生的纪录片人相比,他(她)们的社会经历与文化背景截然不同,这一届的不少纪录片可以让我们领略到他(她)们镜头中的社会万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