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视点
3  4  
PDF 版
· 草间偷活 齐白石笔下的草虫世界
· 嬉戏的图像 2006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将举行
· 内蒙古美协
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中国画研究院
正式更名为
中国国家画院
· 阜阳市美协
换届大会召开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11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内蒙古美协
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 内美协 内蒙古自治区美术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这是继2001年内蒙古自治区美协六次大会后,在新世纪召开的又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

  参加大会的有自治区各盟市美术家协会团体会员、自治区直属机关、艺术院校等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及著名美术家代表78人。大会听取了周荣生代表内蒙古自治区美术家协会第六届主席团作的题为《弘扬草原文化,不负时代使命,加快新时期内蒙古美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的工作报告。代表们对做好“草原文化”这个自治区美术创作的特色品牌,做好美术普及工作等今后工作的思路,表示一致拥护。

  大会还对《内蒙古自治区美术家协会章程》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和修改。大会通过了由39人组成的内蒙古自治区美术家协会第七届委员会成员名单;并选举产生了由周荣生任主席,苏和、吴厚斌、王荣、砂金、奥迪、托娅、乌恩琪、剧宝科、苗景昌、刘江、董从民任副主席的内蒙古自治区美术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会上,还由内蒙古自治区美术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宣读了聘请协会荣誉职务和聘任秘书长、副秘书长的决定。会议决定由托娅兼任秘书长。

  大会期间,收到中国美术家协会及青海、江苏、天津、四川、北京、海南、山东、辽宁、贵州、广西、河南、山西、安徽、福建、广东、宁夏、重庆、湖北、新疆、河北、陕西等省、市、自治区美术家协会和有关单位发来的贺电、贺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