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9版:书法周刊
3  4  
PDF 版
· 孙向群进京——书坛的秋菊打官司
· 湖北省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
7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览
· 郑州金融界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书画影展览
· 中国(重庆)书法家走进中国龙之乡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6年11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国(重庆)书法家走进中国龙之乡
  本报重庆讯 卢国俊 肖扬举 10月22日,中国(重庆)书法家走进中国龙之乡活动,在重庆市铜梁县“邱少云烈士纪念馆”隆重举行。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也是邱少云烈士诞辰80周年。重庆市书法家协会通过书法家进万家活动,用书法的形式来缅怀革命先烈,纪念那一段艰苦卓绝的历史。重庆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文岗、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齐江、创评委副主任乔昆龙、卢国俊、青创部副主任胡正好和部分青年书法家参加了这次活动。

  又讯 当天还举行了“重庆市区县书法发展年——渝西片区书法创作成果汇报展”。这次展览是重庆市书协对区县三年来书法发展的一次总结和检阅。通过区县发展年,有计划、有步骤地提高区县书法创作水平,拉近区县与主城区之间书法的距离。通过活动从中发现新人、壮大重庆市的书法队伍,从而使重庆市书法整体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