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9版:书法周刊
3  4  
PDF 版
· 孙向群进京——书坛的秋菊打官司
· 湖北省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
7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览
· 郑州金融界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书画影展览
· 中国(重庆)书法家走进中国龙之乡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11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湖北省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
7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览

  本报武汉讯 葛长吟 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长征精神不但激励中国人民建立起新中国,同时还将永远鼓舞中华儿女进行现代化建设的新长征。湖北是红军长征重要发源地之一,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更好地发扬长征精神,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联主办,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省书法家协会、八一书画院武汉分院承办的“湖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览”,10月21日上午在湖北美术馆开幕,这是湖北省举行的系列纪念活动中的一个重要活动。开幕活动在一曲庄严的国歌声中进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子林主持了开幕式,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永泽宣布了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来宾名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天增在开幕式上讲话。省委办公厅、省军区、武汉市委、省文联和省直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省美术家协会、八一书画院武汉分院的负责人,省书协名誉主席等, 以及书画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近千人参加了开幕活动。

  这次展览共展出美术书法作品180余件,其中书法作品110件,美术作品70余件。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永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纯宣、贾天增、韩忠学为展览挥毫书写了书法作品。15位湖北籍将军,其中包括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院长刘精松上将、武装警察部队原司令杨国屏上将、中央军委办公厅原主任董良驹中将、国防大学原副院长何道泉中将等为这次展览提供了书法作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