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26版:专题
3  4  
PDF 版
· 全国首家艺术品经营行业协会在浙江成立
· 八字方针规范我省艺术品经营行为
· 浙江省艺术品经营行业协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11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省艺术品经营行业协会
英文全称:ZheJiang Arts Trading Association,(缩写ZATA)
  浙江省艺术品经营行业协会

  英文全称:ZheJiang Arts Trading Association,(缩写ZATA)

  协会性质:由浙江省行政区域内从事艺术品经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行业社团组织。

  协会宗旨:诚信、自律、维权、发展。

  协会业务范围:

  ■受政府部门的委托,开展行业调查,研究行业发展方向和战略,向政府部门提出行业立法和行业管理的建议,并协助政府贯彻实施。

  ■组织制定并监督执行“行规行约”,建立行业自律机制,提倡公平竞争,推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积极实施行业“品牌战略”,推动文化大省建设。

  ■维护会员的合法利益,对本行业内有关争议进行同行评议,并对本行业的经营行为进行及时指导、监督和协调,必要时协助会员依法解决有关纠纷。

  ■加强与会员和政府有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并把本行业的经营和发展情况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力争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

  ■向会员及时通报艺术品经营行业的发展情况,做好信息咨询服务和政策、产业、市场导向工作,开展艺术品经营管理的经验交流,促进艺术品中介机构和经纪人制度的建立和完善,组织开展艺术品投资鉴赏的培训和推广工作。

  ■组织行业信息网络建设,经政府授权,进行行业信息收集、统计和分析,发布行业信息,编辑出版行业刊物,促进会员间的信息与经验交流。

  ■会同有关部门参与行业资质审查,建立行业准入机制,组织开展行业评比等相关工作。

  ■加强与国内外同行间以及相关团体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广成功的艺术品经营模式,组织策划实施艺术品交流展览等相关活动。

  ■采取多种形式,组织人才、技术、职业培训,推动行业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全面提高行业素质。

  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曙光路53号新楼113

  邮编:310013

  电话:0571-85215576(秘书组)

  0571-85265337

  传真:0571-85265339

  邮箱:zata06@163.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