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视点
3  4  
PDF 版
· 展作品 引“伯乐”
· 永远的怀念
· 韩国画家闵庚灿来杭举办个展
· 铭嘉画廊推当代名家
· 山清水秀
· 杭州美术家协会成立青少年分会
· 当代国际水彩画精品
亮相南京
· 观潮圣地成立
钱江潮书画院
· 广西艺术学院
举办版画教学汇报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广西艺术学院
举办版画教学汇报展

  本报讯 陶义美 11月27日,广西艺术学院美术馆展出美术学院2004级版画第一工作室教学汇报展。所展出的百余幅版画作品,形式多样,色彩丰富。这是2004级版画第一工作室的本科生推出的一个以综合油印版画和综合水印版画为主体的作品汇报展。这个展览摆脱了以黑白木刻的单纯追求,注重以综合油印版画技法的学习和传统水印版画技法的研究,并运用了现成材料和废弃材料有意味地进行拼贴,采取了平印和凹凸并印的创新技法,使画面的肌理效果表现得淋漓尽致。

  近段时期,广西艺术学院美术学院版画教研室开展了特技引进课堂的教学改革与扩展,有意识地从深圳请来了水印版画家梁丰月先生为学生们讲学与示范,使2004级版画第一工作室的学生得到学习传统水印版画手工印刷技巧的机会。从展览作品的质量,可以看到老师们的认真、严谨、耐心、细致的指导效果。同时,也可以看到同学们的学习悟性、手头功夫和表现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3 广西艺术学院
举办版画教学汇报展
2007-12-1 48256DEA008181F5482573A2002961E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