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视点
3  4  
PDF 版
· 展作品 引“伯乐”
· 永远的怀念
· 韩国画家闵庚灿来杭举办个展
· 铭嘉画廊推当代名家
· 山清水秀
· 杭州美术家协会成立青少年分会
· 当代国际水彩画精品
亮相南京
· 观潮圣地成立
钱江潮书画院
· 广西艺术学院
举办版画教学汇报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当代国际水彩画精品
亮相南京

  本报讯 朱同 11月20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主办、省水彩画研究会承办、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当代国际水彩画资深名家精品邀请展”在南京隆重开幕。开幕式由江苏省文联党组副书记高以俭主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杨承志致开幕辞,美国水彩画会海豚会士、明尼苏达大学教授徐靖淅先生代表各国艺术家讲话。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国内外的水彩画会会长、资深名家和江苏省著名水彩画家们。

  来自美、欧、亚三大洲14个国家的69幅作品参加了展览,69位作者均为当代世界水彩画名家和水彩画会资深会长。参展的作品风格多元,流派纷呈,体裁多样,手法各异,体现了当代杰出水彩画家们的艺术魅力,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在一定程度上呈现了国际水彩画发展的特点和趋势。

  当日下午还举行了学术论坛,来自14个国家的20多位水彩画资深名家与江苏省的艺术理论家们在一起对当代国际水彩画艺术发展走向与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3 当代国际水彩画精品
亮相南京
2007-12-1 48256DEA008181F5482573A100090E3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