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雕塑“中国姿态”
· 油画“憧憬”
· 南京:“失重”国际当代艺术双城展
· 对话的艺术
· 江浙沪水墨珠联璧合
· “秋韵墨缘”花开二度
· 寻找美丽的中华 ——天津、杭州两地青年美术交流
· 台湖国画院落成 入驻画家开展
· 浙江上海两地艺术深度碰撞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11月1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对话的艺术
  本报成都讯 李萤 一个题为“对话”且云集江南不少画手的当代绘画艺术邀请展,先是在10月初参加美术报艺术节,后是巡展海宁的张宗祥书画院,尔后10月25日是在杭州秀空间艺术会所的预展,11月8日,这个折腾多时的展览终于花开成都。

  对话·当代绘画艺术邀请展相关学术活动邀请了魏鲁安、张灵、窦金庸、孙海峰、谢中霞、谢海、王东春、李戈晔8位艺术家和他们新近创作的精品。这8位艺术家有的从事中国画创作,有的从事油画创作,但他们在自由的心灵空间里,用中西方画笔进行“对话”。各自从容不迫地从当代多元化的观念和多样化的技法中提炼出打造非常自我的艺术语言。他们真实地表现出不同于前人,却也异于同代人的特别之处。本次展览从11月8日正式在四川省美术馆S.O艺术空间展出至11月16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对话的艺术 2008-11-15 48256DEA008181F54825750000231D8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