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美术湘军“响”在北京
· 镜头中的文明风采
· 省花市花入图画
· 三代美术教育工作者齐聚杭师大美院
· 地铁里的艺术长廊
· 采风俄罗斯
· 墨象心迹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11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三代美术教育工作者齐聚杭师大美院
  本报杭州讯 余洁 11月19日,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术报告厅里,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技能竞赛拉开帷幕。由余玲琳、洪英、徐明洁、许剑春、邱涛、黄江斌等中小学美术教育工作一线的骨干教师组成的竞赛评委,在6个实习学校推荐的10名师范毕业生的说课评课技能进行全面展示后,对他们的表现进行综合点评和打分。一些教学经验丰厚的老师还围绕“中小学美术教师的职业特点”、“准教师如何更快地适应教师岗位”等话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竞赛期间,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周小瓯、总支副书记郭小娟、副院长黄燕对杭州十三中教育集团、杭州保俶塔实验学校、绿城育华中学、杭州人民职业学校、西湖小学教育集团、翠苑二小等六所学校进行了 “美术学院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三代美术教育工作者齐聚杭师大美院 2008-11-22 48256DEA008181F548257507000A397D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