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美术湘军“响”在北京
· 镜头中的文明风采
· 省花市花入图画
· 三代美术教育工作者齐聚杭师大美院
· 地铁里的艺术长廊
· 采风俄罗斯
· 墨象心迹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11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省花市花入图画
  本报南京讯 何鸣 朱同 由江苏省文联和省花鸟画研究会联合主办的江苏省省树、省花、市花书画展于11月16日在南京江苏省美术馆举行。以树、花作为城市文化精神格调的象征,同时突显城市生态环境的特点,是改革开放以来城市文化的一大创造。此次展出的80余件作品是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以中国花鸟画艺术的形式满腔热情地讴歌改革开放30年以来城市文化精神的体现,同时也对江苏省省树、省花、市花的神韵广泛传播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促进作用。

  展览中,由陈培光、李罗、施永成、何鸣、孙元亮、徐培晨、赵治平、姚亮等集体创作并由著名画家喻继高题签的丈六巨制,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省花市花入图画 2008-11-22 48256DEA008181F548257507002786F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