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41版:书法周刊
3  4  
PDF 版
· 献爱心 伸援手河南省书协、书法导报社及书法界同仁为书法家尚仁义捐款156182元
· “渊源与流变——简帛书法研究展”暨“简帛书法研究论坛”
· 书法守正创新与正大气象 ——北京大学第二届书法研究生班毕业作品展开幕
· 消息树(8则)
· 团结民主颂——喜迎人民政协成立六十周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团结民主颂——喜迎人民政协成立六十周年
当代中国书画家艺术交流展发出邀请
  团结和民主是人民政协的两大主题,是人民政协继往开来的方向和使命。这两大主题始终贯穿于人民政协的全部工作中。今年,人民政协将迎来六十周年华诞,为隆重庆祝这一喜庆的时刻,由人民政协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全国政协书画室等支持指导的“团结民主颂——喜迎人民政协成立六十周年当代中国书画家艺术交流展”拟于今年7月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

  展览分国画作品和书法作品两部分,题材以回顾人民政协六十周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现人民政协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所担负的伟大使命、描绘我国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盛世图景、讴歌祖国大好河山、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为主,作品形式力求多样化,体裁不限,作品尺寸统一为六尺整纸,横竖不限。展览展出100余幅作品。展览印制大型画册,请全国政协领导题写展名,并赠送出席2010年全国“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海内外重要团体机构。

  鉴于此次展览的重要意义,盛邀全国部分国画家创作作品参加此次展览。展览作品不退,支付相应稿酬(落选作品退稿)。寄作品时请附作者简介、作品名称和作者近照,作品请用挂号或特快专递寄至: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路69号人民政协报大厦主楼203室,邮编100142,电话(010)88146913,传真(010)88146957。作品截稿日期为7月1日。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书法周刊 00041 团结民主颂——喜迎人民政协成立六十周年 2009-5-2 48256DEA008181F5482575A20023CE7F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