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33版:设计
3  4  
PDF 版
· 大象无形
· 上海世博会“信息通信馆”开工建设
· 上海世博会五大永久性场馆建设
· 东华大学的
大学生服装秀
· 2009上海
国际首饰时尚节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上海世博会五大永久性场馆建设
  这是4月23日拍摄的世博轴阳光谷,阳光谷是世博轴建筑的形象标志。目前6个阳光谷已有两个完成钢结构安装。世博轴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是连接园区内中国馆、世博中心、世博会主题馆、世博演艺中心四大主体建筑和轨道交通车站的交通设施,兼具景观功能。

  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世博会五大永久性建筑——中国馆、世博轴、世博中心、世博会主题馆、世博演艺中心正在抓紧建设中。按照计划这些场馆均将于今年年底前全部建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设计 00033 上海世博会五大永久性场馆建设 2009-5-2 48256DEA008181F5482575A800051CF3[A1-新华社记者]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