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视点
3  4  
PDF 版
· 玩·意
· 祥书墨妙
· 闻香
· 严肃的游戏
· 郭睿
· 满维起淄博办展
· 中国(芮城)永乐宫第二届国际书画艺术节征稿启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玩·意
  本报上海讯 文昱 一个名为“玩·意”的单虹、于新油画双人作品展近日在上海创智天地艺术中心举行,展览由香港瑞安集团、创智天地艺术中心主办,维也纳当代艺术中心协办。

  单虹、于新的作品直观上的矛盾与冲撞构成了这次展览的一大看点,单虹激情洋溢的笔触淋漓尽致地将自己对现实世界中的关注与忧虑充分表现出来,或许是历史进程中的一段记忆的碎片,或许是人类的挣扎的迷离情绪,欧洲的留学经历让单虹的作品融入了更多的人文气质,多年的蛰伏与积蓄让他的作品中少了些急功近利的浮躁之气,多了些对社会、对艺术、对人生的深入思考。与单虹相比,于新的绘画显得沉静了许多,他的作品通过微妙的女性面部变化却又深刻地将当今社会发展中人们面对欲望、面对诱惑、面对急速提升的经济时代的社会表象进行着深刻的反思,又似乎是对出于某种挣扎的调侃。

  据悉,本次展览将展至5月16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6 玩·意 2009-5-2 美术报000062009-05-02000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