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福建美协
“迎战”全国美展
· 东方油画
· 最受欢迎的山东画家 大众推选
· 牛年赏牛 韵味无穷
· 翰墨颂和谐
· 湖南五人艺术展亮相深圳
· 岭南画院一周岁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湖南五人艺术展亮相深圳
  本报深圳讯 怀亮 4月15日至22日,由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省画院、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主办,深圳博物馆承办的湖南五人艺术展在深圳博物馆举行。廖克勤、董小明、骆文冠等社会各界代表及在深圳的书画家、收藏家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湖南五人艺术展展出的是湖南五位实力派书画家的艺术新作,他们在不同层面对书画的艺术语言、样式风格作了不同的探索,形成了别具一格的个性特色。邬邦生笔墨老辣,格高韵雅;王金星豪放雄强,气韵生动;晏任飞传统扎实,俊秀高古;黄承谦形神兼具,以情动人;魏怀亮笔墨传神,意境清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湖南五人艺术展亮相深圳 2009-5-2 48256DEA008181F5482575A700348D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