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福建美协
“迎战”全国美展
· 东方油画
· 最受欢迎的山东画家 大众推选
· 牛年赏牛 韵味无穷
· 翰墨颂和谐
· 湖南五人艺术展亮相深圳
· 岭南画院一周岁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牛年赏牛 韵味无穷
  本报济南讯 於德伟 五牛纳福书画精品联展于5月1日在山东省美术馆内F&M艺术空间拉开帷幕,展览将持续到5月15日。此次参展的王立志、吴泽浩、陈全胜、李学明、卢洪刚都是活跃在山东当代画坛的实力派画家,本次展览展出他们以牛为主题的作品近百幅。

  这些作品中的“牛”风格迥异,各有千秋。陈全胜擅长画水牛,其牧歌、夕阳、卧憩之景,皆形神兼备,笔墨温润酣畅,气韵生动;吴泽浩的《神牛耘天》系列小品新作,30余幅作品妙趣天成,各具特色;王立志的牛则具飘洒的狂逸之韵,介于中西与古今之间;李学明笔下的牛闲适旨趣,意境高雅,极富传统的文人气息;卢洪刚把山东的黄牛与江南水牛的形态、结构相融合,创造出了自己的表现语言。

  牛年画牛,是艺术家对牛年的一种美好的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牛年赏牛 韵味无穷 2009-5-2 48256DEA008181F5482575A1001A80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