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福建美协
“迎战”全国美展
· 东方油画
· 最受欢迎的山东画家 大众推选
· 牛年赏牛 韵味无穷
· 翰墨颂和谐
· 湖南五人艺术展亮相深圳
· 岭南画院一周岁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方油画
  本报上海讯 张广志 由《美术》杂志社、上海大东方当代艺术中心主办的2009大东方当代油画展于4月28日在上海大东方当代艺术中心开幕。冯远、吴长江、施大畏、李荣海、张文华和上海有关主管部门及美协领导参加开幕仪式并参观了展览。

  2009年,新中国迎来了她的60华诞。60年风雨,60年历程,在中国共产党几代领导集体的领导下,亿万人民艰苦创业,努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实现着强国富民、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美术》杂志社与上海大东方艺术中心共同发起、组织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上海大东方油画展,就是用绘画这一特殊的艺术形式,讴歌祖国、感恩祖国、祝福祖国。

  中国美协《美术》杂志社副社长张文华介绍了本次展览的筹展情况。他表示,此次画展由《美术》杂志社与上海大东方当代艺术中心共同发起,目的是希望通过油画这一特殊的艺术形式,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人民群众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活动发起之后,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1700多幅。最后,经评委们认真严肃的评定,精心挑选了280幅入选作品、60幅优秀作品进行公开展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东方油画 2009-5-2 美术报000042009-05-020000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