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福建美协
“迎战”全国美展
· 东方油画
· 最受欢迎的山东画家 大众推选
· 牛年赏牛 韵味无穷
· 翰墨颂和谐
· 湖南五人艺术展亮相深圳
· 岭南画院一周岁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福建美协
“迎战”全国美展

  本报福州讯 为迎接每五年一次的“全国美展”,争取在“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中取得好成绩,福建省美协在总结本省历届美展中经验得失的基础上,根据本省近年的创作实力,采取多种形式的活动措施,全力迎战“全国美展”。

  从2007年开始,福建省美协举办了情系海西·2007福建当代艺术大展(中国画展)、福建省青年油画家写生活动、首届福建省高等艺术院校大学生美术作品展;2008年,先后举办了福建省青年国画家邀请展、福建省水彩画邀请展、第二届福建省高等艺术院校大学生美术作品展、情系海西·2008福建省当代艺术大展(漆画作品展)、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福建省第五届青年美展、福建省雕塑作品大展、福建省艺术设计大展等展览;这一系列展览活动不仅锻炼了队伍,发现了人才,同时也为备战第十一届全国美展作了铺垫。

  今年春节后,福建美协分别对各有关美术机构、院校、重点作者进行了一次更深入的动员和部署,还召开福建省青年重点作者座谈会,召开了全省迎接“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动员会,并把做好“全国美展”作为本届工作的重中之重来对待。近日,福建美协组织专家团分两组赴全省各地市美协、美术院校进行草图观摩并与作者进行座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福建美协
“迎战”全国美展
2009-5-2 美术报000042009-05-020001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