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徽苑雅集
· 立夏·漫步
· 家具强强对话 5月上海迎来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
· 九九归一
· 汉风徽韵
· 京城六家
· 水墨泰山
· 青年美展凸显年轻力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水墨泰山
  本报济南讯 于释博 由济南华阳书画院主办、王文祥策划,青岛画院、济南美术家协会、济南历城区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水墨泰山·山东中国书画篆刻名家作品展将于5月16日在山东省美术馆举办。这次展览共邀请山东老、中、青画家的代表郭志光、吴泽浩、李波、李学明、曾先国、于新生、王有志、徐永生、张望、燕守谷等11位书画家参加。

  济南华阳书画院是集艺术创作、文化交流、书画经营、出版宣传等为一体的艺术组织。每年举办一次的以山东籍书画名家为主,以“学术、艺术和市场相统一”为理念的书画家提名展,意在向收藏界推荐具有学术意义和市场发展价值的艺术家。此次参展的书画家精心创作的130余幅近作,凸显了“文化泰山”这一齐鲁文化特色。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水墨泰山 2009-5-9 48256DEA008181F5482575AD00367EC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