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徽苑雅集
· 立夏·漫步
· 家具强强对话 5月上海迎来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
· 九九归一
· 汉风徽韵
· 京城六家
· 水墨泰山
· 青年美展凸显年轻力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京城六家
  本报讯 王顺成 由文化部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书画院,北京九州书画研究会主办的京城六家书画展4月28日起在北京卢浮宫美术馆开幕。

  参展的六位书画家的作品风格多样,精彩纷呈。贾耀民的“黄河”雄奇壮丽、大气磅礴。崔松石的“山水”规范严谨、苍润厚重。程华的梦幻风景系列宁静祥和、意境深邃。林剑冲的动物、花鸟笔墨遒劲、神彩飞扬。廖廷建的书法艺术沿袭传统、风格清新。王汉民的“黄山”气韵生动、亦真亦幻。六位艺术家的作品体现了当今京城书画家继承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并为“劳动节”增添了和谐喜庆的艺术气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京城六家 2009-5-9 48256DEA008181F5482575AC001310CB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