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徽苑雅集
· 立夏·漫步
· 家具强强对话 5月上海迎来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
· 九九归一
· 汉风徽韵
· 京城六家
· 水墨泰山
· 青年美展凸显年轻力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九九归一
  本报北京讯 彭一超 刘欧祥 为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和迎接建国60周年,首都9人水墨人物画联展于5月4日在北京泰文楼画廊举行。范扬、于文江、史国良、南海岩以及陈铎、任志宏、苗培红、汪碧刚等1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著名主持人董浩主持了开幕式。

  此次参展的有范扬、史国良、马海方、杜觉民、董浩、陈钰铭、南海岩、于文江、怀一9位画家,他们平均年龄50岁,是书画界耳熟能详的艺术家,也是近年来活跃在当代画坛且颇具成就的代表性画家。展出的作品既具有深厚的传统功底,又不失创新意识,彰显出画家们深入生活、体验生活的艺术情趣和审美追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九九归一 2009-5-9 48256DEA008181F5482575AF0022281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