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徽苑雅集
· 立夏·漫步
· 家具强强对话 5月上海迎来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
· 九九归一
· 汉风徽韵
· 京城六家
· 水墨泰山
· 青年美展凸显年轻力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家具强强对话 5月上海迎来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
5月上海迎来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
  本报上海讯 王凯 5月15日,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国明清、欧洲古董家具经销商将携带各自精品,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此项活动举办八年来,帮助无数参展商和有关观众达成贸易往来,已成为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可以反映出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消费者消费理念的转变。

  展会围绕“明清古典家居”和“欧洲古典家居”两大主题,除了展示推广中国的明清家具、家庭装饰品外,还吸引了海外众多品牌公司把欧洲的古典家具、室内装饰品推广到中国的市场。香港华埠公司、法国Leigh Prichard公司、荷兰欣外贸易公司、北京情田世家公司、欧洲古董家具行公司则特别带来了18世纪和19世纪法国、英国、西班牙、比利时等各式欧洲古典家具、灯饰、银餐具、瓷器、宫廷油画等。中国古典家具则云集了来自北京、浙江、安徽、山东、广东、香港、台湾、上海、山西等地的100多家国内明清家具品牌公司参展。

  据悉,展会将持续至5月18日结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家具强强对话 5月上海迎来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 2009-5-9 48256DEA008181F5482575AE0051E85B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