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3版:画家周刊
3  4  
PDF 版
· 当代30位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人物)画家
· “2009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油画家”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当代30位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人物)画家
  由中国艺术报道编辑部、中国艺术报道网、北京尚辰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东方美院、北京中海画院、封龙山画院协办的“2008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画家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出炉。我们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完全由读者评选,最后把读者选票作为唯一评选结果。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31286张票,其中废票28张,有效票31258张。其中人物类评选活动收11428票、山水类评选活动收10455票、花鸟类评选活动收9403票。由全国各地画廊、拍卖行、中国艺术报道读者、中国艺术报道网网民以及广大收藏家、收藏爱好者推选出的90位“2008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画家”(其中人物类30位、山水类30位、花鸟类30位)。其中30位人物画家为马西光、周永家、陈政明、胡永凯、郝凤先、刘克宁、陈涤、冯远、马国强、吴团良、周国军、孔维克、袁汝波、何家英、郑军里、陈孟昕、杨晓阳、王家训、李峰、刘临、邹立颖、周士钢、徐惠泉、张立奎、李广平、尚可、李毅、刘泉义、赵小石、李传真等。30位山水画家为周韶华、于志学、李宝林、王振中、缪法宝、祝林恩、叶维、秦明强、朱松发、陈玉圃、鞠太运、王潮安、张松、范扬、颜景龙、胡宝利、陈学良、张志民、刘云、赵卫、李世银、老五、丁杰、邵炜、毛雪峰、周晚峰、王界山、阳■弟、萧峻、王乘等。30位花鸟画家为老甲、贾平西、尹默、易洪斌、张万琪、王天胜、郭西元、张金林、高卉民、董小明、海天、李荣海、郭玫孮、苏百钧、老圃、雷甲寿、叶烂、梅忠智、杜华、姚思敏、黎柱成、姚舜熙、王同君、曾迎春、易峰、吴晓毅、唐建、王云、乔宜男、刘中等。每位画家的详细得票数因版面有限不再公布,这里公布的是得票数在前的30位(人物)画家。

  《聚焦美术——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画家》系列丛书目前由中国戏剧出版社出版,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分为人物(为368页)、山水(为368页)、花鸟(为368页)三卷,国际标准大16开彩色精印,内文采用157克进口铜版纸,分精装、平装两种样式出版,精装本为900元人民币/套、平装本为600元人民币/套。同时7月17日到21日,“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画家邀请展”在北京国家画院美术馆举行。

  另附《当代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画家》系列丛书还有存货,由河北美术出版社出版,分为人物(为438页)、山水(为452页)、花鸟(为424页)三卷,国际标准大16开彩色精印,内文采用157克进口铜版纸,分精装、平装两种样式出版,精装本为898元人民币/套、平装本为598元人民币/套。又附《当代20位最具学术价值和市场潜力的青年国画家》还有存货,由华艺出版社出版,内文为208页,国际标准大16开彩色精印,内文采用157克进口铜版纸,分精装、平装两种样式出版,其中精装本为198元人民币/本、平装本为98元人民币/本。以上图书均免邮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画家周刊 00013 当代30位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人物)画家 2009-6-6 48256DEA008181F5482575C90026CCC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