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32版:大赛
3  4  
PDF 版
· 《美术报》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
· 我们的七彩世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我们的七彩世界
——绍兴县柯桥城市花园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庆“六一”幼儿现场绘画活动
  本报绍兴讯 通讯员 何琦 为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绍兴县柯桥城市花园幼儿园教育集团积极响应《美术报》举办的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于5月31日下午举行了庆“六一”现场书画活动。

  据悉,绍兴县柯桥城市花园幼儿园、碧水艺术幼儿园与绍兴市袍江东昌幼儿园等三园特别重视这次活动。三园总园长祁秀基认为,《美术报》这次举办的青少年书画大赛是展示青少年儿童健康向上、努力成才的精神风貌的一个广阔舞台,且这次大赛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华诞,更显其特殊意义。祁秀基表示,通过此次绘画活动,他们会将其中的优秀作品选送《美术报》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办公室。

  本次活动,孩子们用他们手中的画笔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画面内容丰富,构思巧妙,具有想象力和创造力。孩子们用他们独特的方式描绘出他们眼中的世界、他们眼中的节日和他们心中的祝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绘画,小朋友们都交出了自己满意的画卷。其中的绘画长卷还在幼儿园外的围墙上进行展示。七彩的画卷引来路人的观赏和称赞,也为孩子们自己的节日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大赛 00032 我们的七彩世界 2009-6-6 48256DEA008181F5482575C9002E06A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