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32版:大赛
3  4  
PDF 版
· 《美术报》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
· 我们的七彩世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刚刚过去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正在参加“《美术报》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的许多幼儿园、中小学的青少年朋友,更是度过了一个“艺术”的节日。他们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美丽的大自然、幸福的生活、美好的憧憬,他们要用色彩将生活中最美好的东西表现出来——
《美术报》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
  刚刚过去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正在参加“《美术报》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的许多幼儿园、中小学的青少年朋友,更是度过了一个“艺术”的节日。他们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美丽的大自然、幸福的生活、美好的憧憬,他们要用色彩将生活中最美好的东西表现出来——

  《美术报》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

  火

  热

  进

  行

  中

  本报讯 记者 舒眉 2009年《美术报》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已拉开帷幕,引来社会一片关注。这段时间,《美术报》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办公室不断接到来自各地的咨询电话,广大家长、中小学校和青少年宫以及各类美术培训机构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参与热情。大赛办公室的电话铃声不断,此起彼伏,大家纷纷对《美术报》的这一举措表示赞赏,十分欢迎这种规格高、规模大、专业性强的赛事。很多前来咨询的学校、美术教师及欲参赛者均表示,他们早就盼望这样的大型青少年书画赛事了,他们认为,《美术报》举办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为广大的青少年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展示创作、展示才华、相互交流的机会,为大家办了一件实事、好事。许多相关学校的美术教师告诉记者,他们将会全力以赴加紧宣传,组织更多的青少年学生参与到大赛中来。

  《美术报》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办公室每天都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其中,有的是刚刚看到大赛公告便在第一时间寄出了作品;有的是先寄出了部分作品,在与《美术报》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办公室取得联系、了解到大赛的详细情况后,进一步表示要动员更多的朋友、学生参加比赛;还有的作品虽未寄出,但已着手组织学生投入创作,正在积极准备中……

  《美术报》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被人们的热情所感动,愈发觉得要尽心尽力把这次大赛办好,为老师、学生服务好,搭建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为我国的青少年美术事业发展做点事、尽些力。为此,《美术报》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办公室热忱欢迎全国各地师生们为大赛献计献策,提出好的建议,共同为办好这次赛事而努力。

  刚刚过去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充满欢乐、充满艺术的魅力。记者了解到,很多幼儿园、中小学的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艺术”的儿童节。他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在纸上描绘出美丽的大自然、幸福的生活、美好的憧憬,他们要用色彩将生活中最美好的东西表现出来,他们为能参加属于自己的书画赛事感到兴奋、激动。孩子们放弃玩耍,专注于创作参赛作品,让今年的儿童节带给自己完全不一样的感受。热爱自然,热爱艺术,孩子们正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无限赞美,一张张美丽的图画即将在我们眼前慢慢展开……

  海滨之城青岛、山城重庆、蓉城成都、福建厦门、山西太原、安徽合肥、广东佛山、东北吉林……参赛的作品来自四面八方,有着不同的地域特色,展现出各自不同的风貌,为美术的大花园增色添彩。《美术报》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会涌现出更多地区、更多有个性的作品。主办单位期盼一些边远地区的青少年小画家也能加入参赛的行列,和大家一起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美丽的画卷已经展开,人们期待着小画家们,为画卷添上属于你的那一笔!

  ( “《美术报》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活动将于9月30日截稿,有关详细信息请见4月18日《美术报》第6版、《书法报》5月20日第20版。《美术报》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办公室咨询电话:0571-85056963)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大赛 00032 《美术报》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 2009-6-6 美术报000322009-06-0600023;美术报000322009-06-0600024;美术报000322009-06-0600026;美术报000322009-06-0600027;美术报000322009-06-0600028;美术报000322009-06-0600029;美术报000322009-06-0600030;48256DEA008181F5482575C9002E068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