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8版:美育
3  4  
PDF 版
· “多元美术”带来的
一场小学生美术盛宴
· 论绘画学习习惯的培养与再认识
· “桃李杯”中小学生书法大赛
· 南京市青年书法家走近“六一”
· 浙江师范大学
“非洲典藏艺术展”开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桃李杯”中小学生书法大赛
  本报辽宁讯 魏春雷 5月27日,辽宁兴城市“桃李杯”中小学生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览在兴城市教育局开幕。

  本次大赛由兴城市教育局与兴城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是兴城市近年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学生书法比赛。大赛共收到来稿183件,分中、小学组评审,中学14件作品、小学39件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白塔小学等4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5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兴城市各中小学主管副校长、指导老师、获奖作者及城区书法小组学生近200人,参加了开幕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美育 00008 “桃李杯”中小学生书法大赛 2009-6-6 48256DEA008181F5482575CA0032300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