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实践的力量
· 水墨之约
· 庆新中国60华诞 名家作品雅集
· 守望与远征
· “绿色”的美术
· 征集会标设计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征集会标设计


  为展现安徽省市长协会风采,协会筹备组现面向社会征集会标,表现形式不限,要求设计独特,富有创意,充分反映安徽省市长协会的文化底蕴和特色。

  凡有志于向安徽省市长协会筹备组奉献智慧的单位和个人均可提交作品,作品数量不限。作者应提供详细的通讯联系方式,个人和单位介绍,应征作品要求是独立创作完成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本次征集来稿由协会筹备组邀请专家进行评选,从中评选出中标奖1名,奖金1000元及证书;入围奖二名,奖金各600元及证书;本次活动的参选作品一律不退还。市长协会筹备组对入围作品拥有所有权。

  征集活动截止日期为2009年6月30日。

  请参选作者于2009年6月30日前将作品寄省市长协会筹备组,详细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红星路1号长江大厦701室,邮编:230001,并请在信封上标明“参选作品”。邮箱投稿:hezihong1236@163.com。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征集会标设计 2009-6-6 美术报000042009-06-0600013;美术报000042009-06-06000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