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视点
3  4  
PDF 版
· 实践的力量
· 水墨之约
· 庆新中国60华诞 名家作品雅集
· 守望与远征
· “绿色”的美术
· 征集会标设计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水墨之约
  本报广州讯 瑞虎 由集美大学艺术学院、《收藏与鉴赏》杂志编辑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水墨收藏学术提名展于6月6日至13日在广州玉鸣轩举行,郑旭彬出任本次展览策展人,陈传席、谢有顺担纲本次展览学术主持。王野翔、王新伦、邓子芳、刘西洁、李桐、杨培江、吴扬、肖庆书、张灵、陈传席、尚可、林蓝、郭莽园等艺术家的作品参加本次画展。他们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和笔墨语言,阐述了当代中国水墨艺术家对人生、对生活的热爱和深刻体验,集中反映了艺术们在艺术创新方面所作出的探索和取得的成就。

  据本次展览组委会介绍,该展已于5月下旬在厦门集美大学艺术学院展厅举行了首展,画展过程中,陈传席还主持了当代中国水墨艺术创作研讨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术报 视点 00004 水墨之约 2009-6-6 48256DEA008181F5482575CA001ECAB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