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视点

文化部现当代艺术推广项目揭晓

  本报杭州讯 陶小明 为促进艺术品市场的发展,扩大中国当代艺术的影响力,扶持优秀的艺术品经营企业与展览机构,文化部文化市场制定了《2009年中国现当代艺术推广计划》,对艺术品经营企业在国内外举办的重要现当代艺术项目,给予一定补贴和推广宣传方面的支持。2009年共收到全国16个省报的80个参评项目。通过两次专家评审会议,对参评项目进行初评和复评,最后确定对其中20个展览项目给予扶持,对在推广艺术品诚信企业、促进艺术品市场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6家企业给予表彰。日前,文化部 “2009年中国当代艺术重点推广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浙江陶氏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举办的“浙江四大家——吴昌硕、黄宾虹、潘天寿、陆俨少精品展”获得二类扶持项目,成为此次评选中浙江地区获奖最高的一个展览。


美术报 视点 00006 文化部现当代艺术推广项目揭晓 本部记者-刘一丁-编辑部-美术报 2010-03-20 nw.D1000FFN_20100320_7-00006 2 2010年03月2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