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视点

汉唐雄风——中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本报广州讯 乔笙 由青年画家郑旭彬策展的庆亚运迎残运“汉唐雄风——中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于12月11日在广州市玉鸣轩艺博城美术馆举行,邵大箴、吴山明、陈传席担纲学术主持。共展出全国书画名家杨晓阳、吴山明、刘济荣、方楚雄、范扬、董小明、王永、王孟奇、杜应强、廖红球、吴东民、张松、刘宗汉、邓子芳、纪光明、周顺恺、张捷、方向、陈鹏、陈春盛、马锋辉、魏照涛、洪楚平、夏光明、周正良、黄唯理、喻慧、方楚乔、刘西洁、吴扬、张灵、牛朝、王平、谢海、郑旭彬等书画家的作品60幅。

  广州亚运会的举办不仅加强了亚洲国与国之间的联系,促进了亚洲人民之间的友谊,而且在盛会之际举办此次展览,具有特别的意义。这一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更多的外国朋友了解中国艺术和推动国际间文化交流。据了解,展览于12月27日闭幕。


美术报 视点 00002 汉唐雄风——中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2010-12-11 nw.D1000FFN_20101211_9-00002 2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