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视点

当代中国书画名家10人提名展

  本报南京讯 金盏花 12月12日,由深圳发展银行南京分行江宁支行主办,南京聚宝堂美术馆、南京金盏花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江苏金泓科技有限公司特别协办的“艺苑荟萃——当代书画名家10人提名展”在首家银行里的美术馆——南京聚宝堂美术馆开幕,画家孙克、言恭达、高云、龚文桢、赵俊生、徐培晨等及观众百余人参加了画展开幕式。

  此活动是由南京聚宝堂美术馆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举办的又一次书画活动,本次展览汇集了沈鹏、孙克、龚文桢、赵俊生、言恭达、徐培晨、吕章申、高云、徐生华、石峰10位当代书画名家的精品力作,作品题材丰富:有书法、有人物画、有山水画、有花鸟画,都是表现和谐之美、磅礴之势的美境。


美术报 视点 00002 当代中国书画名家10人提名展 2010-12-11 nw.D1000FFN_20101211_12-00002 2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