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艺闻

深圳四家

  本报河南讯 同山 5月10日,由河南省美术馆、深圳美术馆、深圳鹏宝轩艺术馆主办,王永、游江策划的“深圳四家——中国画邀请展”在河南省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深圳本土画家宋承德、宋玉明、邹明和潘喜良4人80件优秀的中国画作品。

  4位中国画家画风成熟,特点鲜明,在创作上专攻不同的领域,所以此次展览汇聚了花鸟、山水、人物等多种表现。该展览曾于4月15日在深圳美术馆举办首展。

  策展人表示,此次受邀在河南省美术馆展出,一方面通过河南省美术馆的平台作用,向河南书画爱好者展示深圳艺术家的艺术风格;另一方面则通过展览资源共享的方式,来加强美术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展览使不同地区的本土艺术学习、借鉴和学术交流,从而在新时期推动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

  据悉,展览还将在江苏省美术馆进行巡展。


美术报 艺闻 00006 深圳四家 2011-05-14 1715283 2 2011年05月1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