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展讯

名家书画(成都)特展向党献礼

  本报讯 李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力弘扬中国国粹书画艺术,熔铸中国气派,彰显时代风釆,构建和谐社会,由中国美术院、四川省福建商会、广州市连江商会主办的“当代中囯著名书画家作品(成都)特展”于近日在四川省成都市百年文化名店诗婢家美术馆隆重开幕。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曾平,四川省文联副主席、美协主席阿鸽、中囯美术院执行院长兼秘书长王亚飞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次特展汇集了我国当下具有较高艺术成就的书画名家欧阳中石、刘大为、尼玛泽仁、于志学、周韶华、王界山、王亚飞、苗再新、王西京、施江城、王培东、王梦湖、王涛、范扬、张海、周顺恺、王爱群、罗杨、赵立凡、蔡超、汤文选、冯今松等数十人的百余幅作品参展,规模宏大,精彩纷呈,是一个高品位、高格调的名家书画展,是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美术报 展讯 00004 名家书画(成都)特展向党献礼 2011-05-14 1663730 2 2011年05月1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