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66版:深读

戚谷华范淳奇书画展在香港举行

  本报香港讯 辛斋 由中国南方画院主办、《香港书画报》合办的“戚谷华范淳奇书画展”于10月18日至21日假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四楼展览馆展出。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以及张海、王贵忱、杨之光、周慧珺等著名书画家为展览题写贺词。

  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等香港书画界及各界人士200多人出席展览开幕式。

  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太平绅士在开幕式上致辞,赞扬戚谷华范淳奇两位的作品融古汇今,笔锋独到,布局大胆,不但建立了自己的风格,而且为中国书画发展开创出新道路。

  戚谷华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香港书画报》社长、香港书艺会会长、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书法导师。范淳奇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香港书画报》总编辑、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南方画院副院长。是次展出戚谷华、范淳奇书画作品78幅,颇受好评。香港卫视全程作专题报道。


美术报 深读 00066 戚谷华范淳奇书画展在香港举行 2011-10-29 美术报2011-10-2900011 2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