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35版:画家

文章导航

无界艺术苑书画作品选

  无界艺术苑书画作品选

  黄云,原名黄家健。1941年生于北京。1958年拜艺术大师李苦禅先生为师,后又求教于潘天寿、李可染、许麟庐等著名艺术家。擅长大写意花鸟画、山水画,尤其是热带鱼。画风清新文雅、笔墨洒脱,尤其是多姿多彩的神采鱼作品极富情趣。现为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高级美术师,北京花鸟画研究会理事。

  李耀林,1959年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综合绘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北京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术委员会秘书长。他以山水风景、中国传统民居建筑为主题,创作大量关注都市环境、关注都市人生活、关注当代人心灵的油画和水墨画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展,许多作品被中外收藏家收藏。

  贺成才,1960年出生于辽宁省盖州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现为中国画学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友联画院特聘画家、北京市政协书画艺术顾问、北京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北京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和平之旅”艺术家,被乌兹别克斯坦授予国家艺术科学院院士。在长期创作实践中,大胆创新,师于前人,又不拘泥于前人,逐渐形成了清新、飘逸、质朴、典雅的艺术风格。

  胡金刚,1962年生于北京。1988年毕业于沈阳鲁迅美术学院装潢系,2003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油画系。现任中国农业出版社装帧设计中心主任、美术编审,中国美协会员。近30年来,从事的工作或多或少都与美术有缘,情缘不弃,绘画不辍,得到过刘孔喜、段正渠、主玛于江等恩师的指导。作品被多家中外机构收藏。现为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理事,农业部书画协会会员。

  刘楣洪,1963年生于北京。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考级中心考官,北京书法家协会理事兼篆刻委员会副主任,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印社理事,朝阳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民革中央画院理事,北京小刀会成员。作品入展全国第四、第五、第六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全国第三、第五、第七、第八届中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全国第二、第三、第四、第六届篆刻作品展(六届特邀),首届、二届国际书法艺术展,首届、二届国际篆刻艺术展等。

  黄娜,2001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国画系,先后师从黄永玉、刘大为、袁武、龙瑞、张立辰等。擅长山水、人物、花鸟,多次参加国内外画展并获奖,主流媒体和各大官网给予重点报道。现为中国美协会员、国家高级美术师。


美术报 画家 00035 无界艺术苑书画作品选 2014-02-22 美术报2014-02-2200009;美术报2014-02-2200022 2 2014年02月2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