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艺闻

2014年杭州市民协新春茶话会

  本报讯 记者 蔡树农 2月18日,杭州下起了纷纷扬扬的大雪,在瑞雪兆丰年的好彩头中,杭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新春茶话会拉开帷幕。浙江省民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蒋水荣,杭州市文联副主席陈涛、秘书长王晓斌,市民协名誉主席朱炳仁、吕春生以及县市区民协主席和秘书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陈水琴、钱高潮、黄厥明等知名前辈艺术家以及新入会员农民画画家宋燕等都来到现场。

  上午11时30分,茶话会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开始,杭州市民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邵毅霞女士作了《2013年杭州市民协工作报告》,内容紧紧围绕协会贯彻“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针,举办中国大运河杭州工艺精品展、杭州市第二届小故事大王大奖赛、大运河采风创作活动、文化惠民等系列活动。去年一年协会会员获得60余项国内外大奖,协会主席刘小平再摘一枚“山花奖”。


美术报 艺闻 00004 2014年杭州市民协新春茶话会 2014-02-22 美术报2014-02-2200010 2 2014年02月22日 星期六